Title Image

關於我們

室內土耕與LED植物燈光照,栽培海茴香,從海茴香育苗、海茴香種植至蒸餾萃取,無蟲害,更無使用任何農藥或藥劑,質地純正。

菁菜園海茴香

Crithmum Maritimum Planting

菁菜園® 位於桃園,栽種管理原則為禁止提前採收、禁止強迫生長,禁止快速生產。全區溫控,無污染源,無蟲害,無農藥,您所享用的農產品與我們享用的一模一樣,吃得安心,品味才到位!

全程採室內土耕、溫控、LED光照、國產知名品牌有機肥料的方式種植,介質採歐系泥炭土,提供植物生長所需要的合理光照時間與適量的養份,以順其自然的方式,讓作物擁有充足的生長時間與空間。

菁菜園®

海茴香、生蠔葉、冰花

菁菜園 種植海茴香、生蠔葉、冰花,提供生蠔葉種苗、冰花菜、生蠔葉、海茴香種苗,菁菜園採用室內、土耕、環溫控制、LED植物生長光照的方式種植。讓作物順其自然地生長,它們將展現無比的生命力與活力。作物沒生命,產量與產值又有何意義可言。
認識海茴香

Qing Garden ®

植物工廠在我們的經營理念裡,代表的是在作物生長過程中,給予適當合理的輔助看顧,盡量讓作物順其自然地成長與成熟,建立標準種植流程,而不是時間表。種植流程提供了園丁在栽種過程的照顧指引,而並不是時間表與營養濃度數據。

認識精油與純露